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

男性運動塑身排汗背心塑身褲 讓我有魅力ht

我是在桃園NOVA賣手機通訊設備的,舉凡HTC、I PHONE、、、都有賣,每天站在櫃檯常常會覺得腰有點痠,加上少運動,所以肚圍有點點小小的發福,中廣的身材常常讓我在向客戶解說的時候,不由自主的會吸著一口氣來縮小肚圍,也缺乏了一點自信。
 
就在有一天有位老客戶又來買手機,我看他整個人肚子變小了,身形也變挺了,似乎有做了大量健身活動來雕塑身材,經詳談後我才發現他原來穿了男性塑身衣,怪不得,一位幾乎沒時間運動的人也可以立即改變身形,我問他這麼熱的夏天穿的住嗎?他說:穿起來涼涼的而且透氣又排汗,雖然整個身體全包覆著,卻不會有任何不適,重要的是整個人更有形,穿衣服更好看了。
 
於是我上網搜尋跟他一樣的equmen男性塑身衣,才知道原來已經有許多試用分享文貼出來了,而且評價都非常好,後來我就在網路尋找,果然在equmen台灣總代理商~暢貨王購物商城發現了,於是我先買了一件塑身衣跟提臀褲來穿看看。
 
我穿衣服是很怕熱、怕悶、怕綁、怕不舒服的人,看到塑身衣寄送到時,拿出來一看,天啊~這麼小件,真的穿的下嗎?會不會穿起綁綁的悶悶的熱熱的啊…….雖然剛開始穿的時候,有一點難穿,但沒想到穿下去之後,並不會綁綁悶悶熱熱的,而且自然而然腰桿子比較容易挺,胸部也挺起來了,變得很有線條,肚圍也縮小了,而且因為下擺比較長,讓我在活動時衣服不會往上跑,活動真的很自如,重要的是穿起來真的涼涼的,很舒服。
 
這一穿也穿了塑身衣近一年了,身型真的比較挺拔有線條了,也更有自信來做我的工作了,現在的我就像是每天上健身房的充滿魅力的好男人了。

塑身衣  equmen塑身衣

相關的主题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