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【順天堂】寶頂240錠~給我活力滿滿的頭毛216c52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寶貝最近不知道是壓力太大還是怎樣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覺得前面的瀏海不像以前那樣的豐厚咧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居然有一次夢到愛寶貝變成了鬼剃頭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嚇死我囉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近期有在注意增加髮量的產品,不管是吃的還是喝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是會再多瞄一眼~哈哈

   然後,我最近用到了一個覺得很不錯的產品,而且是我喜歡的中藥成份:

          是有名的大藥廠:順天堂做的,愛寶貝認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種吃的會有功效的保健品千萬別亂買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些人為了省錢買一些來路不明的商品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不僅沒改善,反而賠了健康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裡面所含的成份都是身體有益的中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下取自官網資訊:

※「寶頂」嚴選補氣的人參、黃耆、當歸、地黃,搭配旱蓮草、女貞子,從內而外調整體質、增強體力,讓您展現自信光彩。
※ 國家認證專利配方,配方專利字號 I32949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這,我覺得已經完全把落x的那個外用品從我的考慮名單中剔除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不及要快點打開來看看

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保護外包裝膜,所以要先把它給撕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終於打開了,露出亮金金的瓶蓋,呵呵呵

網站網址

http://sunten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

順天堂芙蓉生之化,順天堂漢方養生園區,順天堂科學中藥,順天堂門市據點,順天堂龜鹿二仙膠,順天堂四物飲,順天堂生化湯,順天堂紫雲膏,順天堂轉大人,順天堂登大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